事業介紹

關於喜飛特不動產

建構台灣人能安心投資日本不動產的管道,是我們的承諾

<喜飛特不動產是>

  • 以不動產的租賃管理事業為事業核心之不動產公司,並以「維持客戶資產最高的出租稼動率」為最高原則,提供客戶不動產投資建議。
  • 於台灣設有當地辦事處,以提供台灣客戶「與日本本地客戶同等,零時差,高效率的不動產買賣、租賃與管理服務」
  • 注重與客戶間的即時溝通,讓客戶「買得安心、租得開心」

喜飛特不動產的特色

(其1)買、租、賣一條龍服務

<物件購買上>

除公司自有資源外,另與東京本地物件大盤商Shire公司合作,「網羅客戶想要的優質物件」為目標。

<物件出租與管理上>

充分運用物業管理公司既有之know-how優勢,迅速且確實執行招租管理業務,為客戶追求「租賃零時差、資產零折舊」之理想。

<物件販賣上>

為客戶物件進行充分價格調查再找尋適當買家,以「客戶資產價值的最大化」作為販賣的最高指導原則。

物件管理状況

(其2)S-FIT(喜飛特)式的物業租賃管理服務

<基礎服務>

招募房客、房客審核、契約制定、租金收取、租金匯款、房客對應、物件屋況整理、定期報告。

<進階服務>

協助客戶物件找尋房客時,針對物件特性給予不同租賃條件組合建議,永遠將「租賃高投報、物件零空屋」作為我們的終極目標。

<支援服務>

廣告製作,宣傳強化,租賃促銷策略。

聯絡我們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要求,煩請撥打下列專線,或是直接於下方留言板處留言

請於平日9:00~18:00間來電洽詢

02-2181-1602

我要留言

留言板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