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介绍

关于喜飞特不动产

建构台湾人能安心投资日本不动产的管道,是我们的承诺

<喜飞特不动产是>

  • 以不动产的租赁管理事业为事业核心之不动产公司,并以「维持客户资产最高的出租稼动率」为最高原则,提供客户不动产投资建议。
  • 于台湾设有当地办事处,以提供台湾客户「与日本本地客户同等,零时差,高效率的不动产买卖、租赁与管理服务」
  • 注重与客户间的实时沟通,让客户「买得安心、租得开心」

喜飞特不动产的特色

(其1)买、租、卖一条龙服务

<对象购买上>

除公司自有资源外,另与东京本地对象大盘商Shire公司合作,「网罗客户想要的优质对象」为目标。

<对象出租与管理上>

充分运用物业管理公司既有之know-how优势,迅速且确实执行招租管理业务,为客户追求「租赁零时差、资产零折旧」之理想。

<对象贩卖上>

为客户对象进行充分价格调查再找寻适当。

物件管理状況

(其2)S-FIT(喜飞特)式的物业租赁管理服务

<基础服务>

招募房客、房客审核、契约制定、租金收取、租金汇款、房客对应、对象屋况整理、定期报告。

<进阶服务>

协助客户对象找寻房客时,针对对象特性给予不同租赁条件组合建议,永远将「租赁高投报、对象零空屋」作为我们的终极目标。

<支持服务>

广告制作,宣传强化,租赁促销策略。

联络我们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要求,烦请拨打下列专线,或是直接于下方留言板处留言

请于平日9:00~18:00间来电洽询

02-2181-1602

我要留言

留言板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