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飛特理念

喜飛特理念

我們為海外投資者設想周到

近年以亞洲為中心有越來越多將據點移至海外之海外投資者開始投資日本不動產。
喜飛特的海外事業部感受到市場需求量增之情況下,為所有海外投資者們策劃並提供日本不動產由購買戰略至資產管理配置,全方位的不動產流通服務。

S-FIT創業以來,秉持著真誠對待及將心比心之精神,對待每位客戶,處理每件事務。
誠摯希望幫每位客戶尋找到最適合租屋處因此創立了租賃仲介專門店『お部屋探しCAFÉ HEYAGIME!』
以及法人專門部門,學生招租團隊,高單價物件網站「HEYAGIME!Premium」等適合各種客戶層之多樣化服務。
且每年以穩健之腳步成長發展中。

此外由於人口構造的轉變,許多屋主正煩惱於出租空屋率的問題。S-FIT對於空屋問題也認真思考對策並提供了優質嚴謹的物業管理服務。
我們有掌握出租市場需求及潮流的租賃專門團隊,以及老屋翻新品牌「Reno*」,及因應超高齡化社會所需之照護租賃中心等,提供多樣且卓越的提案。

S-FIT善用其品牌統整力將展開前所未有的獨家服務藍圖,邁向東京第一的不動產服務業。
我們抱持新創企業的熱血精神,將持續成長茁壯,成為可服務更多客戶之企業。
請各位客戶繼續支持並給予協助及鼓勵。
再次感謝各位。

株式会社S-FIT
代表取締役社長
紫原 友規

聯絡我們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要求,煩請撥打下列專線,或是直接於下方留言板處留言

請於平日9:00~18:00間來電洽詢

02-2181-1602

我要留言

留言板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