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飞特理念

喜飞特理念

我们为海外投资者设想周到

近年以亚洲为中心有越来越多将据点移至海外之海外投资者开始投资日本不动产。
喜飞特的海外事业部感受到市场需求量增之情况下,为所有海外投资者们策划并提供日本不动产由购买战略至资产管理配置,全方位的不动产流通服务。

S-FIT创业以来,秉持着真诚对待及将心比心之精神,对待每位客户,处理每件事务。
诚挚希望帮每位客户寻找到最适合租屋处因此创立了租赁中介专门店『お部屋探しCAFÉ HEYAGIME!』
以及法人专门部门,学生招租团队,高单价对象网站「HEYAGIME!Premium」等适合各种客户层之多样化服务。
且每年以稳健之脚步成长发展中。

此外由于人口构造的转变,许多屋主正烦恼于出租空屋率的问题。S-FIT对于空屋问题也认真思考对策并提供了优质严谨的物业管理服务。
我们有掌握出租市场需求及潮流的租赁专门团队,以及老屋翻新品牌「Reno*」,及因应超高龄化社会所需之照护租赁中心等,提供多样且卓越的提案。

S-FIT善用其品牌统整力将展开前所未有的独家服务蓝图,迈向东京第一的不动产服务业。
我们抱持新创企业的热血精神,将持续成长茁壮,成为可服务更多客户之企业。
请各位客户继续支持并给予协助及鼓励。
再次感谢各位。

株式会社S-FIT
代表取缔役社长
紫原 友规

联络我们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要求,烦请拨打下列专线,或是直接于下方留言板处留言

请于平日9:00~18:00间来电洽询

02-2181-1602

我要留言

留言板

page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