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東京房地產投資注意要點 ─新宿御苑篇 <熱點不要一窩蜂搶購,要擁有獨家優勢>

2019/09/27

─東京房地產投資注意要點 ─新宿御苑篇 <熱點不要一窩蜂搶購,要擁有獨家優勢>

東京房地產投資成功案例─新宿篇

前篇喜飛特介紹了投資新宿的成功案例,而說到新宿,我們不得不介紹新宿御苑這個知名地點。經常赴日賞櫻的朋友們都知道最佳東京賞櫻地點除了目黑川以外,就是新宿御苑。而新宿御苑堪稱都會的綠洲,內部除了可賞花以外,還有許多巨有歷史性的建築。所以想要悠閒散步吸收芬多精的朋友們,不防可以來這裡讓自身心靈得到治癒。

002

當然會有客戶問:「我投資標的選擇附近有一座漂亮公園,論居住環境品質來說可謂一等一,是不是就包準成功,不會有失敗?」
以下就是喜飛特管理物件中,W小姐的故事:
由於喜飛特不動產服務項目廣泛,從本業的租賃管理-無論您和哪間仲介購買的物件都可以委託我們管理。以及提供台灣人到日本買賣房產和租屋的服務,因此喜飛特可說見證參與了上千案例,其中當然有成功也有令人惋惜的案例。
W小姐大約是在2014年左右的日本投資熱潮中,透過台灣本地的仲介公司推薦投資了新宿御苑站約4分鐘左右的套房物件。
此物件為全新大樓,以屋況來說非常優質,而且無論是前往超市或是便利商店,皆為徒步5分距離。附近美食餐廳,咖啡廳,藥妝行應有盡有。春季來臨,住家旁的新宿御苑公園櫻花盛開,走路就可至住家旁賞櫻,是多浪漫且夢幻的地點。
外租族來說,這個地點可是炙手可熱~
但是W小姐在申購此物件時,這棟大樓幾乎有一半以上的件數都承包給台灣當地仲介代銷,雖然物件穩定收租,且就算房屋空出後也可順利銜接上租客,然而喜飛特仍提醒W小姐未來評估日本不動產時,務必將售出時的風險及難易度也要一併加入進去。
不動產的特性為穩定但相對的要變現亦需要花費較多時間。
整棟物件一半被台灣屋主購買,當時時空背景為東京奧運議題而進場做短期投資者不為少數,當同樣性質的屋主有相同目的而相同時間點欲退場的話,那麼物件的價格回歸市場,該棟物件釋出的供給比需求多的情況下,勢必面臨的挑戰就是價格下修或是削價競爭。在不動產市場上這是賣方最不願意面臨的場景。
所以喜飛特建議想要進入日本不動產市場,要多看多比較,切記一窩蜂和其他買家購置所謂熱門大樓或是建案。當一棟大樓或建案投資客多時,那麼代表就是未來有可能在某個議題消失後,投資客會選擇退場。
喜飛建議挑選物件時,不要盲目選擇,要審慎評估地點方便性,地段的保值性(理性因素)
,甚至是帶有個人獨特的喜好(感性因素)都無妨,選擇一個未來要出售時,避免陷入
削價競爭窘境的物件,才是真正的好決策。

联络我们

若您有任何疑问或要求,烦请拨打下列专线,或是直接于下方留言板处留言

请于平日9:00~18:00间来电洽询

02-2181-1602

我要留言

留言板

pageTop